理财问答正文

邮储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最佳答案

任何银行理财产品都有风险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同样面临以下问题:本金及理财收益风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理财计划不保障本金及理财收益。你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你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管理人风险:因管理人受经验、技能等因素的限制,或者管理人违背协议约定、处理事务不当等,可能导致本计划项下的理财资金遭受损失。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邮政的理财产品还是不错的,可信,最好购买定期类的理财。不过要提醒你,理财不是存款,有亏损的风险请谨慎购买,购买前最好先看看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是不是在自已的承受能力之内。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只不过这些风险系数是否大,还是取决于这个公司是不是比较贵正规,那中国邮政作为非常正规的公司,他的理财产品应该是比较靠得住的,但是也要理性的去理财。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