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车险在哪里买比较好?

最佳答案

1、4S店。很多车主第一次购买车险都是在4S店,一是比较方便,赠送的额外服务也比较多;再者在4S店购买车险,后续出现的定损、维修、理赔等一系列理赔服务都可以代办完成。但是在4S店购买车险价格会高很多,可选择的保险公司也相对较少,所以对车主来说成本是比较高的。

1、保险经纪人。找保险经纪人买车险价格上相对会便宜一点,但由于不是专业的车险人员,在服务上面会打一点折扣,甚至可能遇到一些专业问题无法第一时间给与帮助。

2、电话车险。电话车险是市场上比较普见的一种购买方式,办理起来简单便捷,价格的话在全国统一折扣下还可以再优惠15%。但比较麻烦的就是,理赔的时候需要自己去办理,而且因为车险是在电话中完成的,容易出现漏洞,会增加理赔纠纷的概率。

3、互联网车险。互联网车险实际上也是与各大保险公司合作,价格方面会在保险公司官方折扣的基础上再进行很大的优惠,而且在互联网上也会把车险险种划分的非常清楚,选择起来更简单直白。同时互联网上可选择的保险公司非常多,可以对价格和产品直接进行对比,哪个便宜选择哪个。只不过互联网车险不被太多车主所熟知,知名度不太高。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选择阳光车险,是因为这个车险公司的实力是比较强的,而且宣传力度也比较大,比较安全,很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在太平洋保险平台买比较好,因为这个平台是比较靠谱的,而且很多人都在这个平台上买。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