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首先要明确一点,就是所有零钱通里的资金提现都是免手续费的。至于零钱通里面的资金转出到银行卡收不收费,主要取决于这笔资金的转入方式和转出方式。

如果这笔资金是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那么在转出到银行卡或者转出到零钱时都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如果这笔资金是先从零钱通转出到零钱,再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就会依照微信的零钱提现规则,对这笔资金收取千分之一的提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再次转出到银行卡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零钱通提现到零钱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可以实现零钱理财。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

零钱通支持零钱、银行卡转入,零钱转入的资金只能转出到零钱,银行卡转入的资金可转出到零钱或银行卡,消费支付时优先使用零钱转入的资金。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分为两种情况:①若是从银行卡转到微信零钱通的钱,在从零钱通转到银行卡上则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②若是从微信零钱转到微信零钱通的钱,则转出时必须先将零钱通的钱转到零钱通,再将转出资金进行提现,此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0.1%)。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