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的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的微信软件,找到微信右下角的“我”,并点击进入;根据当前页面,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入;根据当前操作页面,点击中间的“零钱”;找到当前页面提现下面的“零钱通”,然后点击进入;点击零钱通里面的“转出”;根据当前页面,到账账户选择你需要转出的银行卡,输入金额,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钱包零钱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零钱可以买零钱通,但是零钱通的钱也不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只能提现到零钱钱包。整个流程是:微信钱包——买零钱通——提现到微信钱包。只有买理财通的钱才能提现到银行卡,但是零钱钱包的钱又无法买理财通,流程是:银行卡——买理财通——提现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邝丁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用户打开手机微信,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依次选择【支付】-【钱包】-【零钱】-【提现】,输入要转到银行卡的金额,然后点击【提现】,之后用户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相当于提现了,这样就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