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理财通和零钱通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1、支付方式不同:微信理财通只能用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来购买理财产品,不能用零钱,而零钱通既可以用银行卡支付,也可以用微信零钱支付。

2、理财产品不同:微信零钱通只能购买几只货币基金,而理财通上的产品类型更多,除了基金以外,还可以购买定期理财产品、保险产品等。

3、扩展功能不同:理财通里的钱只能放在理财通利进行理财,不能用作其他用途,而零钱通里的钱可以用来消费、转账给别人。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通和零钱通的区别有支付方式不同,理财产品不同,拓展功能不同。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的产品,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产品。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方式不同,零钱通是在微信零钱里支付,理财通则是微信绑定的银行卡;理财产品不同,零钱通是一种货币型基金,理财通则是一个理财工具,其中的理财产品众多;使用用途不同,零钱通可以用来发红包、转账、消费等用途,理财通是一种理财平台,不做其他用途。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