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钱通千万别放太多钱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大家会看到微信上的零钱通,在微信钱包中就可以看到这个功能,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零钱通转出银行卡的资金可能仅限由银行卡转入的金额,零钱转入的金额不可转出到银行卡,那么其实就是说从银行卡转进零钱通的,可以转出到银行卡或零钱,但是零钱转进的只能转出到零钱。

2、我们可以看到余额里面的钱放入零钱通里面的话,零钱通里面的钱就没有办法直接转到银行卡,这在使用的时候可能并不是很方便,不能将余额放入零钱通的钱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大家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重新放回到零钱里,再从零钱里将钱提现到银行卡。

3、除了上面的这个原因之外,大家可能会比较在意它是一个微信上的理财工具,虽然有收益,但是大家也是会担心风险的,钱放在零钱通是否有风险,也是要看这只货币基金是否有风险,需要注意的是,货币基金是被公认的风险最低的基金,把钱放在零钱通里,正常的情况下风险是很低的。

4、大家如果认为将手机里的钱放进零钱通不安全的话,也是可以直接放进零钱里的,这个功能也是自愿开通的,而且注意虽然钱从银行卡存入零钱通后再提现到银行卡的时候,其实是免收手续费的,但是零钱转进的只能转出到零钱,是不能直接转到银行卡的。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主要是通过微信来进行操作的,微信账户其实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比如存在微信盗号、冻结等横线,这样一来就会影响到零钱通账户资金的提取与使用。尽管账户的资金不会消失,但一旦发生微信盗号或冻结的情况,那么账户的资金使用是会受到影响的。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目前货币基金市场不好,收入较前几年下降了很多,不适合存放大量资金。大量存款将导致用户失去机会成本。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