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不好能不能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

一、征信不好的用户可以选择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对借款人征信的要求一般会比银行的要求要低,通常只要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上没有出现“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并且借款的个人收入稳定,具备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就能够申请贷款。具体的审批情况以贷款机构审批为准。

二、如果用户的征信没有逾期情况,而只是由于之前网贷较多而导致负债率过高或者征信太花的情况,那么建议用户先将网贷还清,再去银行申请车贷,尽量多提交银行流水、收入证明,证明自身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或许也能够通过贷款申请。

银行贷款对于用户的征信要求一般会比较高,汽车金融贷款公司虽然要求没那么高但也不能出现严重逾期,如果用户的征信逾期比较严重那么就没办法贷款买车了。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不能。通常情况下征信不好是无法贷款买车的,在办理贷款买车的手续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供个人的征信资料、收入情况给贷款机构进行审核的,征信不好的情况下,贷款机构会认为用户是没有履约能力以及偿债能力的,从而对于用户提交的车贷拒绝审批。用户只能等征信恢复正常之后再去申请车贷了。而征信恢复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对于逾期贷款记录,最短也会保持5年。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征信有问题是不能贷款买车的,当然征信的问题如果很小,是可以贷款买车的,只要给出足够的资料,就能够贷款买车。这些资料包括资产证明,个人名下的房产、汽车、股票、基金、债券、理财产品、保险等。收入证明,工资收入的银行流水、股东分红收入、劳务收入等,这些都是证明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银行会下发贷款的。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