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有两次逾期记录影响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会,征信有逾期记录就会影响到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并不是一笔小额贷款了,所以贷款机构对于用户的征信情况肯定把控的很严格,一般有逾期记录就会被拒贷了,两次的话那么想要贷款成功就更难了。

用户申请贷款买车时,不管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还是申请银行贷款,对于个人征信报告都是需要审核的,一旦发现有逾期记录就可能会被拒贷。所以,用户申请贷款时,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个人征信记录,不要有任何的逾期记录。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有两次逾期记录,如果逾期记录已经删除,那么个人征信就已经恢复正常,征信正常的情况下不会影响用户贷款买车。而逾期记录还未删除,已经还清了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保留时间超过3年,这时候可能会影响用户贷款买车。用户没有还清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肯定会影响用户贷款买车。

用户贷款买车,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会要求用户征信良好,征信良好必须是征信中没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而婚后贷款买车,夫妻双方都必须征信良好,一方征信不良也会直接影响贷款审核结果。至于个人用户贷款买车,则只参考贷款人本人的征信是否良好。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当前有逾期不可以贷款买车,个人征信有逾期记录但已经还款,可以贷款小额车贷。在银行办理购车贷款时,会检查贷款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情况,个人征信当前逾期不能办理车贷,但是只要还清欠款,且半年内没有出现两次逾期记录,还是可以办理一些小额车贷的。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