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免息车贷提前还款需要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汽车贷款是可以提前进行还款操作的。车贷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支付违约金,是需要根据车贷合同上的相关规定执行的,每一份车贷合同上都会就提前还款的相关事宜做详细的交代。一般情况下汽车贷款在达到一定的时间规定内即可进行提前还款,并且没有手续费,而如果是在没有达到这个规定期限就进行提前还款的话,则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这种分期就是不让你提前还的。还有就是,买车的免息分期一般会有个手续费之类的,都是起个花名,其实就是利息。这个利息是在你分期办理时候就交了的,也就是你之后还的都是本金了,利息人家早都收走了,你还提前还什么贷。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款合同上若规定客户需按还款计划按时逐期还款满一年或六个月方可提前还款,不然得交违约金的话,那若客户还款未满一年或六个月就操作提前还款,自然就需要支付一定违约金;若已还满一年或六个月,那就无需支付违约金了。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