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免息车贷是真免息吗?

最佳答案

是真的。车贷免息就是没有利息的意思,车商家推出车贷免息是促销的一种方式,实际上对车价没有大的区别,看似好像没有一次性付款,但实际上该付的都没少付。只是收钱的对象是银行而4S店,另外还要加点利息或者手续费。

零利率更是如此,在4S店内买车,看似少付了2年的月供利息,需要申请人必须有自己名下的房屋产权证,如果不能抵押房产的话,就需要首付30%,然后分3年分期付款。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率部分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然而利率正是这些放款金融机构的赢利点所在。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向银行贷款都是需要支付利息的,所以即便是购车,只要是经过银行放贷,这一笔利息就一定存在,只不过这一笔利息所面对的支付群体有所转移。比如有些厂家会帮消费者承担一半的利息,剩余一半的利息则由4S店来承担,而4S店就会借助这一政策来促销车辆,通常都会告知购车者两年免息的购车政策,但4S店所承担的这一半利息,同样需要通过其他的方式从消费者身上补回来。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两年免息不是真的。可能个别的4S店会有这种捆绑销售,参加了免息服务,必须购买汽车的装潢礼包,那么所谓的装潢礼包可能价值就几百块钱,而标价1万多再说优惠后是3000元左右。通过上面的三项进行相加,会得出参加了两年免息的车辆贷款7万,除此之外还要付出将近1.1万元左右的费用。如果按正常贷款7万进行车贷,两年利息差不多是3894元。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