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免息车贷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车贷办理一般需要的证件和资料如下所示:

1、有效身份证:贷款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若单身,则需要单身证明),若丢失、失效或特殊情况不能出示,有的银行或者办理车贷的机构可以接受临时身份证明。

2、户口本:户口本的首页和贷款人页。

3、婚姻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公证处公证的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一般需要夫妻双方签字,离婚的要财产判决书。

4、居住证明:近3到6个月的水电费发票或租赁合同或暂住证。

5、工作证明:单位加盖公章的工作(和收入)证明,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副本。(无业一般难做信贷,除个别抵押、担保。)

6、收入证明:能证明你月收入的资料,银行需要验证你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免息车贷需要携带的资料有:

1、有效身份证明:贷款申请人本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如果单身还需出示单身证明,如果已婚还需出示配偶本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2、户口证明:家庭户口本的户主页与贷款人本人那一页的复印件。

3、婚姻关系证明:贷款人本人的结婚证或离婚证。

4、居住证明:现居住的村委会或居委会开具的证明信,近3到6个月的水电费发票。

5、工作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办理车贷需要什么材料:

1、购买人需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临时身份证也可以的。

2、如果已婚则需要提供结婚证和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

3、居住证明,需要提供常住地的居住证明,例如近6个月以来的电费单,如果在常住地有物业的,需要提供房产证。

4、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提供工作单位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如果你目前处于失业状态的话一般很难申请到贷款。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