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样买车险最划算?

最佳答案

1、交强险:这是上路行驶的汽车必须要购买的险种,改革后的赔付从原来12.2万提高到了20万。

2、车损险:车损险是保自己车的,一般是按照车型价值保的,现在的车损险包含了机动车全车盗抢、玻璃单独破碎、自燃、发动机涉水、不计免赔率、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等保险责任,保障范围更加全面。

3、第三者责任险:三者险保的是第三方人员的安全、损失,是赔付交强险责任限额之外的损失部分,现在的保额也是提高到了1000万元,万一不小心碰上豪车,也不至于倾家荡产。

4、车上人员责任险:赔司机和乘客的人身伤亡,这个保险也是挺重要的,如果搭了朋友,发生了交通事故,这个可以赔偿的。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每一个车主均需强制购买的保险;

2、车损险。车损险指被保险人或者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3、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在事故当中,造成除本车驾驶员及乘客之外的其他人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的,由保险公司按照规定进行赔偿;

4、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的全名是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是附加险的一种。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先购买交强险。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