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可以提前多少天购买?

最佳答案

大都是可以提前90天买,具体时间得看投保地,再者是看车险公司的规定,比如平安车险规定:全国大部分地区支持提前90天购买,吉林、湖南可提前60天购买,江苏可提前40天,浙江、福建、山东、西藏可提前30天。

若是你提前购买车险,系统显示车辆现在不能投保,大都是因为提前购买时间超过了所在地区的规定,比如你在湖南,可以提前60天购买,但是你提前65天就购买,系统就会显示暂时不能投保,具体的可以问下销售人员。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保险可以提前90天购买,根据保险公司规定,车辆的商业保险和交强险都是可以提前购买的,是为了避免部分车主脱保,部分车主记不清保险到期的时间,容易出现到期忘记购买的情况。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险最多可以提前90天购买。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