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男50岁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一、意外险。意外险是必须要配置的,而且意外险比较便宜,一定要配置。因为老人家身体是比较脆弱的,很容易摔倒、骨折、扭伤等等,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份意外险的话,就会比较的实用。在购买意外险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购买综合意外险,既要包括意外医疗,也要包括意外身故和伤残,但是因为老人家不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所以意外身故和伤残这部分的保额可以少一点,但是意外医疗的保额要多一点,而且一定要包含门急诊的报销。

二、医疗险。50岁如果身体条件还比较健康的话,可以选择购买百万医疗保险,这个时候购买要注意,一定要买保证可以续保6年的产品。因为老人家的身体健康情况可能变化比较大,如果说买不保证续保的产品,很有可能会没办法续保,所以要买保障续保的产品,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挑选,对于老年人比较友好的产品。另外50岁这个时候,买一份小额的医疗险也是比较重要的,对于一些平时的小病,社保报不了的,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报销。

三、重疾险。50岁如果身体条件还比较健康的话,重疾险这个时候完全是可以买到的,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抓紧配置重疾险,如果说身体条件不那么好,也可以考虑一下一些健康告知比较宽松的重疾险,可以尝试一下投保。因为老人家一旦到了60岁之后,身体的各项机能水平都下降了,患有重疾的概率是越来越高的,所以未雨绸缪一定要抓紧的购买重疾险,对未来有一个保障。

四、防癌险。如果说预算比较充足,尽量把重疾险和防癌险全部都买上。如果说属于身体条件不那么好,没有办法买重疾险的人群,这个时候一定要买一份防癌险,防癌险是针对于各类癌症的,保障也是比较齐全的,老年人的高发重疾,除了心脑血管就是癌症,所以说如果买到重疾险,一定要买防癌险,当然最好的就是可以全部买上。

用户头像何凝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疾病保障。50岁左右的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可能出现或多或少的健康问题,买重疾险的话性价比不高,若保费倒挂的话则根本就无法提供保障,这时候可以重点考虑医疗保障和癌症保障。

2、意外保障。中老年人的反应能力没有成年人迅速,因此发生意外风险的概率比较高,需要配置好意外险。其中可以选择一年的综合意外险,这类产品的意外保障内容全面,基本可覆盖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意外风险,并且价格也便宜,几百元就能搞懂一年的保障。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50岁以上群体购买保险,应该配置“重疾险+百万医疗险+意外险+寿险”。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