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额存单会自动转存吗?

最佳答案

不会,个人大额存单不可自动转存,但是允许全部提前支取、部分提前支取、开立存款证明等业务,详见各期产品说明书。而且银行每期大额存单均额度有限,建议购买前联系客户经理或到就近网点咨询是否有额度。

对于通过营业网点、电子银行等渠道发行的大额存单,可根据发行条款办理提前支取和赎回,可全额提前支取,也可部分提前支取,对于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后的个人大额存单余额不得低于认购起点金额,提前支取可在全国任一网点办理。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存单到期有两种方式:存款时未设置自动转存时,这种方式存款到期后,系统会自动转为活期,一般本金和利息当天到期当天到账,大额存单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按活期利息计算。存款时设置自动转存,这种方式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利息期限等都按第一期约定利息计算,可以提前赎回,提前赎回也是按活期利息来计算。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额存单并没有自动转存的功能,到期以后需要投资者将其提取出来。之后如果再想购买大额存单,需要看银行当前是否有大额存单产品在发行。大额存单产品每期的发行量相对固定,售完即止,如果有自动转存功能,会占用资源,影响新客户加入和下一期的发行。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