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存单丢了怎么办可以补办吗?

最佳答案

银行定期存单丢了之后及时地办理挂失,避免资金损失,挂失之后再申请补办即可,跟银行卡丢了挂失补办是一样的。去存款银行的任意网点都可以办理挂失与补办的。存单挂失分为临时挂失与正式挂失,一般在网上与电话里面申请的挂失都是临时挂失,去银行网点柜台申请的挂失就是永久性挂失,临时挂失的有效期一般是5天,5天后没有补办会恢复,正式挂失是无法恢复的。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单丢了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对丢失的存单进行挂失处理,用户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存单挂失的业务。存单丢失之后是可以补办的,但是存单的补办只能在银行网点办理,需要准备好个人的身份证件。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的定期存款单丢了,可以挂失可以补回的。需要你带上你的身份证到银行挂失补办!一定是要存款人本人才可以。不要担心,七天以后就会补办好的。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