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吗?

最佳答案

申请车贷的时候,并不一定只能够选银行,贷款人还可以选择汽车厂家金融或者是其他贷款机构的车贷产品,不同的贷款机构在审核贷款人资料的宽松度或者是贷款利率上会有不一样。

如果是申请银行的车贷,银行审核贷款有着自己一套完成严谨的流程,对于贷款人资质的审核比较严格,如果贷款人的征信或者收入不符合贷款要求,是有可能会拒贷的。当然了相对来说银行的贷款利率并不是很高,贷款人可以少出一些利息。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办理车贷,申请门槛比较高,要求车贷申请者征信要好,收入情况良好,要有问答的工作,负债率不能过高,个人资质不佳就很容易被拒贷,其次审批时间也比较长,银行的风控相对更为严格,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因此,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是不可能的,还有以下渠道可以办理车贷。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是的,可以办理车贷的渠道很多的。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