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失败可以再用商业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被拒,用户可以申请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的申请条件不同,用户无法通过公积金贷款,不代表不能通过商业贷款。当然,申请商业贷款的前提是满足商业贷款的所有申请条件,不满足条件是无法通过审核的。满足所有申请条件,能否通过审核就以页面的显示为准,只要通过了审核,那么银行就会通知用户签订房贷合同。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失败可以再用商业贷款的。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失败后,是可以继续申请商业贷款的,虽然商业贷款比公积金贷款的门槛要低一些,但公积金贷款失败的情况下,申请商业贷款也并不是百分百可以通过的,所以申请是可以申请的,但是通过就需要看个人资质来决定。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失败后还是可以申请商业贷款的。因为,银行的商业贷款门槛是要比公积金贷款低的,因为在公积金贷款失败后,贷款人可以尝试到当地的银行申请商业贷款。但是,申请的商业贷款也不是一定会通过的,具体还是要看贷款人的资质。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