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已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在申请贷款当月之前在本市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且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账户为正常缴存状态;

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父母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其父母双方均应当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3、申请人和参与计算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

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同意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

6、贷款申请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

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在申请当月之前在本市或异地连续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满6个月,且申请时公积金账户属于正常缴存状态(本市和异地缴存公积金的时间可以合并计算)。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能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贷款申请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申请人和参与计算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在申请当月之前(不含当月)在本市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及以上,申请时公积金账户属于正常缴存状态。所有贷款申请人须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发生公积金贷款或者已经还清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