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确定房贷批下来了?

最佳答案

客户申请房贷后,只有收到银行发来的审批通过的通知书,才表示其房贷成功通过了审批。当然,客户其实也可以主动打电话咨询银行房贷审批结果,或者还可以登录网银进行查询。房贷审批通过,客户才能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之后银行也才会进行放款。

而房贷真正完成,要等到银行将贷款资金发放到借款人银行卡里,再划转至房地产开发商指定账户后了。房贷结束则要等到客户还清之后去办理解押手续,房屋解除抵押登记,届时才算完全属于客户。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你说通过了就是审批过了,不过要等房贷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才算正式贷款成功。房贷审批通过之后,银行额度足够的情况下会快速的房贷,是直接把贷款资金打到开发商的账户的,开发商拿到贷款资金之后,会签订一份购房合同,然后贷款人与银行签订一份贷款合同。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你申请房贷的银行官网上可以查询,一般在“个人业务”或“个人金融”选项中有“贷款业务”,进入后登录账户即可查看房贷有没有批下来。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