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手续流程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办理流程:提前全部还款:由贷款银行审核相关材料无误后,办理提前全部还款手续。提前部分还款且贷款期限不变:贷款银行指导借款人填写相关协议。原贷款担保方式选择抵押+保险仍在保险期内的,且抵押登记尚未完成:借款人申请提前部分还款同时缩短贷款期限,可直接到担保中心办理。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可通过拨打公积金管理中心热线查询自己的剩余尾款金额,并预约提前还款的金额;首先还款人申请提前还款,填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清贷款申请书》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偿还部分贷款申请书》并签章和提供所需资料;受委托银行审批。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申请人携带上述申请材料到中心办事处、分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中心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出具《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准予提取通知书》。申请人持中心出具的《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准予提取通知书》到指定银行受理点办理取款手续。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