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重疾险可以帮父母购买吗?

最佳答案

深圳重疾险是可以帮父母购买的,可以以个人参保的形式进行参保缴费,但前提是父母已参加深圳市的社会医疗保险。深圳重疾险参保人不分户籍、不分年龄、无论是否患病都可以依照自愿原则参保,但有一个硬性条件必须是已参加深圳社会医疗保险的人员才具有深圳重疾险的参保资格。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专属重疾险是一项政策性普惠保险项目,旨在普惠利民。出生满28天到69周岁的深圳医保参保人均可投保,不限职业类别,也可为已经参加深圳医保的直系亲属投保。根据年龄定价,每万元保额保费最低可至1.42元/年,能够让广大参保人以超值的价格享受“高保障”优质重疾险服务。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的。后面个人投保页面开放后,可在投保页面内点击“新增参保人”,填写家人身份信息,就可以为正常参加并缴纳深圳医保的家人投保。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