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城人寿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长城人寿是国家正规保险。长城人寿全称为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为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也是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设立于北京,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广东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公司。

长城人寿的经营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种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再保险业务、经过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人寿保险公司是正规的公司。长城人寿,全称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主要是有健康的保险,特色医疗保险,年金储蓄类的保险,意外保障等等产品。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正规的,长城人寿,全称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