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城人寿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长城人寿是正规公司。长城人寿全称为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经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长城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逾15.75亿元,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金融街。公司主要的业务内容分为以下四个部分:健康保障、医疗保障、年金储蓄以及意外保障。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人寿全称是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所以长城人寿是属于正规保险公司的。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正规的。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逾15.75亿元。无论何种形式的保险公司,无论外资还是中资,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保险业务都必须符合中国的相关法律,保监会统管全国保险市场,并会维护保险业合法稳健运行。根据保险法,经营人寿业务的保险公司除分立合并外,不得解散。即使经营不善,保监会也会指定其他保险公司接受这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客户的原有利益是不会受到损害。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