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城人寿保险怎么样?

最佳答案

挺靠谱的,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以“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目标,倡导“让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和便捷的服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空间。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长城人寿万能险具备保障和理财双重功能,客户交纳的万能险保费被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同传统寿险一样,为客户提供人身保障;另一部分计入投资账户由专家进行投资。长城人寿万能险的客户可根据个人财务规划和需求,选择不定期领取(每次申请部分领取的金额和领取后的保单账户价值余额均须符合公司规定的最低标准),也可以选择保单到期后满期领取。此外,长城人寿万能险具有投资安全、透明的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长城人寿万能险并非适合所有人,市民在购买前需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旗下的万能险产品较多,主要包括长城金富利终身寿险(万能型)、长城附加金钥匙年金保险(万能型)等。长城人寿始终坚持诚信、服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产品。伴随着长城人寿的不断发展,相信未来长城人寿万能险产品将逐步增多。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