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长城人寿是国家正规保险吗?

最佳答案

长城人寿是国家正规保险。长城人寿全称为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为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也是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设立于北京,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广东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公司。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人寿是国家认可的保险公司。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是北京市四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长城人寿致力于让保障加服务走进每一个家庭,旗下共有18种保险,涵盖健康、医疗、意外、储蓄的多方面,长城人寿的特色医疗中还涵盖其他保险公司少见的种植牙医疗保险。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长城人寿全称为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的保险公司,旗下共有18种保险,涵盖健康、医疗、意外、储蓄的多方面,是国家正规保险。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