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空作业人员可以买意外险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高空作业保险可以按团体意外险购买,高空作业职业风险较高,投保时可以按团险投保比较合适。具体投保方法如下:

1、投保单位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

2、投保单位还可以在线投保,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3、投保单位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

4、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要与保险公司签订特殊保险协议,费用也比较高。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高空作业人员可以购买意外险。

用户头像接松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