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身意外保险去哪里买?

最佳答案

意外险的投保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进行:确定产品类型:现在有一年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一般来说都是购买一年期意外险。确定保额:成年人身故保额在30-100万,儿童身故保额只有20万。选择保障:成年人只要身故、伤残的保额够高就可以了,而给儿童和老人购买主要是关注意外医疗部分。

选择产品:这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投保需求,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可以选择保障更全面的、也可以选择保额高的。确定购买:确定好产品以后,可以去保险公司官网购买,或通过保险代理人购买,也可以去第三方平台购买。基本来说这些购买渠道都是正规可信的,投保人可以自行选择投保方式。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风险:不同的人遇到风险的类型都不一样,经常坐飞机的人需要的是航空意外险,经常开车的人需要的是交通意外险,经常熬夜加班的人可能需要的又不一样了,所以需要针对自己的个人情况、职业状态等判断风险概率,选择对应的保障;看保障:主要看一下保障的内容,生效的时间,投保的年龄限制,有没有免责条款之类的;搭配买:意外险可以叠加理赔,哪种风险高就多买一点,哪种风险少就少买一点,这都是需要自己把控。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人身意外保险可以到保险公司官网咨询或者到线下网点购买,同时也可以到保险第三方平台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也称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身意外保险是指投保人缴纳一定的保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人(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一种保险。特点是短期性,灵活性、保费低。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