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意外险可以买一个月吗?

最佳答案

意外险是可以只买一个月的。市面上有不少意外险产品,其中就有保险期限只有一个月的。当然,大多数的意外险产品还是一年的。而为了能够有更好的人身保障,建议大家还是投保保险期限为一年的意外险产品会更好。毕竟保障时间更长,而且意外险的保费也普遍非常低廉,投保一年的意外险也不会比投保一个月的意外险要贵多少。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险是可以只买一个月的,这种是属于短期保障的意外险产品。市面上有很多的意外险产品保障期限为一个月的。用户要选择投保一个月的短期意外险的话可以直接联系保险公司,让其介绍旗下的一个月意外险产品。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的,不过在投保意外险的时候还是要切实考虑到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意外险产品。意外险是可以投保多份的,在投保多份意外险的情况下是可以重复理赔的。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