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不同的机构逾期上征信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具体分析如下:如果是银行的话,那么超过还款时间3天就算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之后的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上征信。如果是其他的机构的话,只要是正规的金融机构,逾期上征信的时间和银行逾期上征信的时间几乎是一致的,但是要按照平台的实际规定为准。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逾期一个月左右上征信。对于银行的购车贷款的话,则是一般会延迟还款1天就会被视为逾期,如果真的不能按时还款时,一定要联系贷款银行说明情况;对于其他正规金融机构,上征信的时间基本上和银行差不多,具体以平台实际监管为准。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车贷逾期一礼拜会上征信的。出现逾期的时候,借款人应第一时间联系贷款机构客服,主动进行协商还款事宜。借款人出现逾期时候,银行一般会发短信提醒,在收到通知之后需要尽快还款,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