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不好可以在银行贷款买车,不过在银行一般办不下来车贷,因为银行对征信要求比较严,需要有良好的信用,用户可以找汽车金融公司办车贷,或者是民间的贷款机构,不过这些贷款机构的贷款利息要比银行高。

如果用户想在银行办车贷,就需要恢复信用,央行规定不良记录在不良行为终止后保存五年时间,五年后会自动删除,所以用户可以终止自己的不良行为,然后在五年内不产生新的不良记录,五年后就能办车贷了。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是不能贷款买车的。征信不好在银行贷款买车一般办不下来,因为银行对征信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就算是可以提交个人资料申请,但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机构)查到用户征信存在问题,肯定是会直接拒绝的,想要成功办理车贷非常困难。

因此,建议用户先养好自己的征信再尝试贷款买车。贷款买车时经办银行一般会查询用户最近两年的征信情况,用户最好是当自己的征信没有不良记录时才尝试申请。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贷款基本上都要求借款人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尤其是银行贷款,所以信用不好的话,想要贷款买车,最好选择汽车金融公司,而不是银行,因为汽车金融公司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没有银行那么严格。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