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360借条是上征信的。在申请贷款之前要向360借条授权查询征信,若借款成功后便在征信里留下记录,不逾期也要上征信。所以一定要慎重申请360借条贷款,如果不是出于实际需要,不要随便申请此类小额贷款,以免留下过多的征信查询记录,更不要逾期还款。

小额贷款哪里最可靠直接到账,而且相比其他贷款方式,网贷平台的贷款申请方便、放款快,但申请网贷注意选择正规的大平台,能更好的保障个人利益和信息安全。同时注意不要缴纳贷前费用,以免被骗。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已接入人行征信系统了,所以说360借条是一定会上征信的。360借条一般是根据央行的有关规定来决定是否上报逾期征信记录的。不过,现在360借条对于逾期还款有一段宽限期的,一般并不是在逾期后立即将有关信息上报人行系统的。也就是说,借款人在宽限期的3天内及时还款,一般360借条是不会把这段违约记录到征信记录里的。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上征信。360借条是360集团旗下的金融平台。贷款信息是会上征信系统的,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