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审核没有通过一般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360借条审核没通过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客户的征信有污点、客户的收入不足、客户的负债率比较高、客户个人身份信息过期、客户年龄不符合要求、客户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客户没有适当的借款理由。所以被360借条拒贷以后,客户首先需要弄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可以咨询平台的客服,当然也可以自己对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在解决完问题以后再去尝试申请贷款,说不定就可以成功了。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在360借条申请借款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很可能是出于以下几点原因:个人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因此变“花”;且很多贷款未还清,导致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够完善全面,或与实际情况不符。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360借条申请未通过的原因:申请人的年龄不满18周岁;申请人的年龄超过55周岁;申请人的职业是在校大学生;申请人的负债率过高;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足;申请人没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申请人个人征信不良,征信中有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