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好?

最佳答案

1、贷款利率。360借条的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3%,申贷门槛不高,只要借款人没有严重信用污点,有很大概率可以下款。借呗的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信用越好的用户能够获得贷款利率越低。想要开通借呗,首先要满足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其次是支付宝邀请开通。

2、贷款额度。目前360借条提供给用户的可借额度是从500元到20万元,用户的综合资质越好,可借款额度就越高。而借呗提供给用户的可借额度是1000元到30万元,根据用户的芝麻信用分和其他资质来进行综合评估。

3、依托平台。根据360借条官网的消息显示,360借条的背景公司为国内著名的互联网公司,资质齐全,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目前360借条已经跟央行征信系统接入,借款人的贷款记录和还款记录都会被记入征信。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的一款产品,用户可以放心申请贷款,属于正规贷款平台,并且贷款额度也很高。蚂蚁借呗则是支付宝平台上的一个信贷产品,其贷款额度高,申请流程简单方便,也是一款可以放心申请的正规贷款平台。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首先说说360借条。贷款市场里面,360借条是名气比较大的一个,一方面360借条起步较早,积累了大量的贷款用户。另一方面,360借条在额度方面确实充足,帮助很多贷款朋友解决了问题。从品牌背景方面,360借条背靠奇虎360,也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品牌背景过硬。360借条的额度是从500元到20万元,根据用户资质和活跃程度综合品谷。贷款日利息最低是0.03%。360借条的审批门槛也不高,只要资料真实、符合要求一般很快就能下款。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360借条对征信要求较高,如果征信有逾期记录,一般是无法获得额度的。

蚂蚁借呗。背靠阿里集团,蚂蚁借呗的品牌实力自然不必多说,随着支付宝的普及,大家也基本都了解了花呗和借呗。借呗额度一般在1000元-30万元之间,根据用户的信用、行为偏好、履约能力等方面给出。借呗利息在0.015%-0.06%之间,信用越好的用户能够获得贷款利率越低。想要开通借呗,首先要满足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其次是支付宝邀请开通。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两款贷款平台各有优劣和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