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综合评分不足怎么恢复?

最佳答案

1、个人收入不够。平台并不清楚申请者的工作收入具体是多少,只能通过消费行为和支付习惯等方面从旁验证,消费行为,无非就是增加交易流水,且最好是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对应的就是个人的支付习惯,即提前消费、后按期还款,这能反映自身的信贷需求,要知道需求是一切开始的前提。

2、名下负债率多。个人名下的所有负债,包括给其他人的连带担保,都会在征信上有所体现,若负债账户数已有很多,且负债额度还不少,那新申请的360借条就有可能被用来填补其他负债,存在无法还款的风险,所以,减少个人名下负债,一些能还清的小额贷款尽量都还清了,才能恢复“负债”这一方面的综合评分。

3、其他平台借贷情况不佳。主要指的是其他平台的“逾期还款”记录,比如A平台自2021年10月开始,有2次逾期还款记录,B平台自2022年1月开始,有1次逾期还款记录,当前无逾期或者当前已逾期,其他平台一旦有这样的逾期情况,那就只能是自逾期还清日起5年才会消失了,至于改善方法,可以从现在起,通过信用卡或其他贷款的良好使用及按期还款,将失去的信用找补起来,是之前的逾期记录成为历史,才能恢复综合评分。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征信评分不足,借款人可以在近半年内按时进行偿还贷款,按时还款可以提升信用。如果是因为申请信息真实性导致的评分不足,借款人可以在申请时填写自己真实的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如果是因为额度出现评分不足,借款人可以增加使用频率,让系统可以计算出贷款产品下限的高额度。如果是因为申请太频繁出现评分不足,借款人就要注意自己的申请次数,如果已经申请很多了,建议管住手,过一个月再申请。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只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借款习惯了,等一段时间再来申请,系统会重新根据你的最近行为来评估的。申请人可以拨打平台的客服电话让工作人员帮忙找一下原因,一般导致评估不足的原因是提交的资料不全或者不完全属实,或者是有过逾期现象和高额负债。只要找到评估不足的原因抓紧进行整改,整改后就可以恢复了。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