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体验金的收益可以得到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体验金是给支付宝用户发的福利,是推出的一项体验活动,主要针对没有开通余额宝的用户,让新用户体验一下余额宝,能切身体验到余额宝每天能带来多少收益,吸引用户往余额宝里存钱,以获得更多的收益。

但是用户开通了余额宝后,因为其中的余额宝体验金是虚拟的,体验金不能转出,不能在网购时付款。到期了支付宝会自动收回,但是在体验期间虚拟体验金所产生的收益是归用户的,体验期之后,体验金就会消失。在体验期结束后,可以把体验期产生的收益转出来。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体验金收益提现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提现至银行卡,另一种是提现至余额。都有两种转出方式,快速到账的话,收益会在2个小时内到账;普通到账则是T+1的到账时间。用户只需要在支付宝首页搜索余额宝,点击下方的转出,然后选择转出方式并输入转出金额,点击确认之后输入密码即可。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支付宝余额体验金的收益是系统自动给转到余额宝里的,不用自己转出的,你可以去支付助手的消息里看看,你的体验金收益到期了吗,如果到期了才会转给你。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