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体验金能消费吗?

最佳答案

因为余额宝体验金是余额宝的虚拟金额,所以它是不能用来进行消费的,余额宝体验金只能用来体验余额宝理财,但是余额宝体验金带来的收益是可以归个人所有的,可以用于消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体验金通常都时间限制的,有效期一到,余额宝体验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收回。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风险较小,安全性高,收益稳定,适合很多理财小白入门,而且余额宝升级之后做了很多改变,比如对接很多货币基金、支付宝余额可以自动转存余额宝等,能给很多支付宝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体验金是不能用来消费的。因为余额宝体验金是余额宝的虚拟金额,所以它是不能用来进行消费的,余额宝体验金只能用来体验余额宝理财,但是余额宝体验金带来的收益是可以归个人所有的,可以用于消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体验金通常都时间限制的,有效期一到,余额宝体验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收回。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给你的这个余额宝体验金是不能消费的,你只能获得这个体验金产生的收益。你获得的这个收益才是真正属于你的,你可以把它放到余额或余额宝当中,也可以直接用于消费、转账、还款等。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