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体验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体验金是没有风险的。因为余额宝体验金实际上是支付宝发放给用户的虚拟金额,这些虚拟金额存入余额宝之后会产生收益,收益是归个人用户的,体验金和用户没有关系。所以,余额宝体验金赚到收益了,就归个人,如果亏本了,用户也无需负担亏损。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任何风险。支付宝的体验金。就是让你体验一下,把钱放到余额宝里,每天还会产生收益。而且余额宝里面的钱还可以当做钱包使用。把钱放到余额宝里面,每天都能产生收益。余额宝里面的钱还可以随时到网上支付,也可以到实体店支付或者是路边摊支付,就是让你体验一下使用余额宝的益处。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因为余额宝体验金实际上是支付宝发放给用户的虚拟金额,这些虚拟金额存入余额宝之后会产生收益,收益是归个人用户的,体验金和用户没有关系。所以,余额宝体验金赚到收益了,就归个人,如果亏本了,用户也无需负担亏损。想领取余额宝体验金的话,可以直接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参加活动,或者在首页搜索“体验金”参加活动。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