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体验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体验金没有任何风险。余额宝体验金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是用来模拟用户如果把资金存入余额宝,是如何获得收益的。虽然余额宝体验金不可使用,但是余额宝体验金所产生的收益奖励金额用户可以转出或者是提现,用户可以放心的参与此活动。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启余额宝体验金。没有任何风险。支付宝的体验金。就是让你体验一下,把钱放到余额宝里,每天还会产生收益。而且余额宝里面的钱还可以当做钱包使用。把钱放到余额宝里面,每天都能产生收益。余额宝里面的钱还可以随时到网上支付。也可以到实体店支付或者是路边摊支付。就是让你体验一下使用余额宝的益处。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余额宝体验金是没有风险的。因为余额宝体验金实际上是支付宝发放给用户的虚拟金额,这些虚拟金额存入余额宝之后会产生收益,收益是归个人用户的,体验金和用户没有关系。所以,余额宝体验金赚到收益了,就归个人,如果亏本了,用户也无需负担亏损。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