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房没车想贷款难不难?

最佳答案

一、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银行其实也有个人信用贷款业务,无需借款人提供抵押物,凭借款人的信誉就可以直接申请。所以没房没车的人可以选择申请个人信用贷款,不过信用贷款额度一般会比抵押贷款低。

二、选择办有业务的银行。如果你没有房产、汽车的话,可以选择有业务往来的银行申请贷款,比如你在某家银行办有信用卡,就可以利用信用卡在该家银行贷款。如果你在某银行办有理财、金融产品的话,那就更好了,因为你与银行的这些业务往来,会提高贷款申请的成功率。

三、提供一个合适的担保人。没房没车的人如果能提供一个合适的担保人的话,同样是能够在银行贷款的。因为有了有效担保,在银行贷款的成功率也会大大提升。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房无车无工作是可以申请贷款的。用户可以在正规金融机构申请小额信用贷款,就信用贷款的定位看,只要用户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证明,在收入较好的情况下是可以成功申请的。也就是说,只要申请者符合银行个人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在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住址证明就可以办理小额贷款业务。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贷款不一定需要有房有车,没房没车一样可以申请贷款,用户可以选择申请信用贷,只需要具备良好的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就可以顺利的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