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到底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个人征信查询次数果过多最大的影响是体现在用户的贷款上面的,可能会影响用户贷款的申请。在申请贷款前期有频繁的贷款申请记录,对于借款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一方面征信上有多次查询记录且贷款申请都是没有通过的,这就意味着用户的信用资质是有待考察的;另一方面征信上多次查询记录也意味着用户在近期频繁申请借款,这样会使得贷款机构认为用户近期资金短缺比较严重,说明用户缺钱,转而会认为用户还款是存在较大的风险的,会认为用户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从而拒绝掉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被查次数过多对于本人是有影响的,因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影响银行贷款、信用卡的审批。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会影响线上贷款的审批通过率,特别是小的贷款公司,有些个人贷款是看近三个月内的查询记录的,如果近期查询过多可能就贷不了。所以大家在遇到一些线上的贷款不要随便去点,因为很多都是点了之后就会有征信查询记录了,这对个人是没有好处的。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将会直接影响到你的个人征信记录,同时也会影响到你之后的信用生活。不管你的个人征信报告里面的查询次数过多,还是里面的信用记录过多,这些记录都会真实存在于你的个人征信记录中,并且保留3~5年时间。在此期间,如果银行需要审核贷款流程,则会参考个人征信的查询记录和使用记录。一旦发现你有资金风险的问题,便会终止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