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可以免费查几次?

最佳答案

个人的征信报告是免费查询的,但只能够免费打印两次,如果一年之内打印征信报告的次数超过两次,多出来的部分贷款人就要自费了,这一点也是有打印报告需求的人要注意到的。每查询一次征信就会在征信报告上面体现查询记录,贷款人自己查询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可如果是贷款人授权其他贷款机构查询过多,就可能会对以后的信贷活动带来不利影响。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有权每年2次免费查询本人征信报告,其余查询每次收费10元。有业内人士表示,1个月不要超过5次,2个月不要超过10次,若是老是查个人征信报告,会导致征信花了,就算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后续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也是会被拒绝的。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个人有权每年免费查询两次信用报告,其余每次收费10元。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一个月不超过5次,两个月不超过10次,如果你总是检查个人信用报告,会导致信用报告,即使没有逾期还款记录,以后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也会被拒绝。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