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微众银行是没有手续费的,不仅把钱转入到微众银行不收取手续费,通过微众银行进行提现也不用手续费。除了微众银行转账提现不收手续费之外,在微信转账限额之后大家开通微众银行还能提升微信转账的额度,解决了不少人的转账需求。所以如果大家经常使用微信转账提现的话,选择开通微众银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微众银行每月不会扣钱,开通微众银行后,可以免费把钱转到微众银行卡里,如果个人用户将微信里的钱转入微众银行有折卡,再通过有折卡进行提现,这个部分的操作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微信转微众银行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收取手续费的一方是微信。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会的。使用微众银行转账目前是不收费的,不管是转入账款还是转账给别人都不收手续费。此外还不收取年费、账户管理费及短信费。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