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2000备用金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微众银行WE2000要借备用金的话,在小程序上找到备用金申请入口即可操作开通。WE2000支付备用金有两千授信额度,当客户使用微众银行WE2000账户进行支付(微信支付、QQ钱包、京东支付、银联云闪付、苏宁支付等支付渠道均支持),而资产余额不足时,WE2000就会提供两千额度进行支付。

如此就可满足客户的应急消费需要。该笔自动借款还款灵活,客随借随还、将按日计息(算头不算尾,还款日不计算在内),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众银行WE2000的支付备用金提供有两千元的额度,客户开通之后,当用WE2000消费支付时,账户里余额不足的话,就可以使用支付备用金进行支付。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如此也可满足客户的应急消费需求。当然,前提是备用金的可用额度要大于消费金额才行。

而大家需要注意,WE2000支付备用金的借款资金只能通过微信支付、银联支付、京东支付、QQ支付等渠道来使用,且仅能用于日常生活消费,像购房、投资、游戏等非日常消费类商户,都是无法使用WE2000支付备用金的。不过WE2000支付备用金还可以用来发微信红包。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当用户消费付款额度不足时就可以使用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不过在使用时只能通过微信支付、银行支付、京东支付等第三方支付途径使用,在用户使用后,利息会按日计收,用户在使用后也可以随时的归还。虽然需要支付一些利息,但是也给用户提供了便利。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