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拒绝协商还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用户在微众银行申请了贷款,贷款逾期后,用户向微众银行申请协商还款,微众银行拒绝了用户的请求,用户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来解决:

1、再次向微信银行申请协商还款。用户提交协商还款申请直接被拒,或者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未通过审核而导致被拒,都可以再次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协商还款的申请次数不受限制,用户在协商还款失败后,可以尝试多次拨打微众银行的客服热线,并提出协商还款的申请。多次申请协商还款,可以增加微众银行受理的概率。微众银行只要受理用户协商还款的申请,那么用户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协商成功。毕竟用户多次申请协商还款,微众银行也会酌情考虑是否同意用户的请求。

2、想办法凑钱还款。微信银行拒绝用户协商还款的申请,甚至多次协商还款都失败了,那么用户只能自己想办法凑钱还款。用户可以将手中的资产变现用于还款,也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还款。只要能尽快还清贷款逾期的欠款,那么逾期的负面影响就可以降到最低。而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负面影响会越大。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若是微众银行拒绝协商还款,用户需得另外想办法将钱还上,比如说找亲友先周转将当期处理,避免因为逾期时间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因为微众银行的借款是会上个人信用报告的,所以逾期不还是会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信用,以后申请微众银行旗下的产品,或者是办理其他平台的产品都会有负面影响,所以拖欠不处理肯定是不行的,微众银行也会进行催收处理。

2、而除了上报信用报告、被催收以外,微众银行针对逾期用户还会收取罚息。罚息是从用户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的50%作为罚息在平台进行借款前,建议用户先考虑清楚个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超出能力范围之外,不建议进行申请,因为后续逾期的风险是很高的。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只能按时还款了,不然会影响到征信的。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