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众银行备用金怎么用不了?

最佳答案

微众银行支付备用金用不了的话,建议先联系微众银行问清具体原因,然后再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解决措施:

1、因为还款逾期导致额度被冻:需要赶紧将逾期欠款给还清,不能再继续逾期下去造成更严重的不良后果。而还清情况后还需要耐心花费时间好好养信用,多多积累良好记录,等何时信用度提升回来,届时额度应当就会恢复使用。

2、系统评估此次交易有风险,因而限制交易:可以重新支付试试,实在用不了只能另外换一种支付方式了,或者去其他商户消费。

3、消费的商户行业在禁止范围内(微众银行支付备用金仅用于日常消费类商户,不得用于游戏、赌博、投资、购房等非日常消费商户):只能使用其他的付款方式。

4、WE2000账户内还有可用资金:用WE2000账户余额支付交易(只有当WE2000资产余额不足,且支付备用金可用额度大于支付金额时,系统才会自动使用支付备用金进行支付)。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用不了,是因为用户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用户获得2000额度以后,申请使用时系统还会对用户的账户进行审核。也就是说,有额度没有通过审核,we2000备用金就是不能用的。而通过了审核,we2000备用金就可以正常使用。对于用户来说,使用we2000备用金前需要先开通获得额度,获得额度以后还需要通过审核,只有这样才能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微众银行备用金有额度用不了的原因如下:用户银行卡为二类卡,需要将银行卡升级才能正常使用额度;个人资质信用存在问题,系统评估有风险;微众银行显示额度是预授信额度,用不了可能是系统二次审核不通过;平台系统故障或其它原因导致。解决问题以后,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备用金,如果仍然无法使用,可以尝试申请其他的贷款。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