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可不可以提前还钱?

最佳答案

借呗可以提前进行还款,但是借呗提前进行还款,会导致个人的借呗额度会有所降低,并且借呗提前还款是不适合客户的,因为借呗的前期利息高,而后期主要是偿还本金,如果用户提前还借呗的话,那后期的本金事实上是没有多少利息的,提前还借呗是不合算的。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可以提前还款,贷款人在申请借呗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分期的期数,当然在以后经济条件允许了也可以提前还款,进入借呗的界面按照提示来操作就能够还款。

借呗作为一款额度可循环的信用贷款,贷款人偿还欠款以后,只要贷款人没有逾期一般来说就还是可以接着借钱。并且提前偿还借呗并不会产生手续费,使用了多少天的贷款就按照多少天来计算利息,在这一方面做的还是比较人性化。

在使用借呗的时候,如果贷款人想提高贷款额度,就必须要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多用用借呗来积累信用,同时可以多使用支付宝的业务,尤其是一些能够证明经济实力的理财业务,这样可以提高贷款人在系统评估中的分值,从而就更有可能提高额度。

借呗申请成功以后,贷款人需要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不要逾期,一旦逾期就可能对自身的信用造成损害,还会被平台计收罚息。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呗可以提前还钱,如果客户的经济条件允许就可以进入借呗的界面选择提前还款,借呗的利息是按天计算,客户实际上使用了多少天的贷款就只会计算多少天的利息,不会有额外的费用。

不过借呗虽然可以提前还,但是不支持延期还款也不能够协商还款,客户没有在还款日过期以前及时还上借呗的账单就是逾期,将承担相应的逾期责任,影响是比较大的。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