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赎回多久能收到?

最佳答案

2个工作日左右,理财产品赎回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赎回不同的理财产品到账时间不同,如遇节假日会顺延到工作日到账。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两种,一是可以自己赎回的,二是到期自动赎回的,大部分是到期自动赎回的,一般情况是到期日后2个银行工作日一次性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具体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赎回1—5天到账,不同类型的基金赎回之后,到账时候是不一样的,最简单的就是货币基金,赎回之后大都是T+1个工作日到账,也就是赎回后的第二天到账,其他类型的基金大都是需要3—5天到账。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赎回时间根据产品不同是不一样的。本利丰、安心得利等产品赎回一般是在产品到期后2个工作日内到账;若是开放式理财产品,那么投资者在开放赎回期间是实时到账的。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