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逾期会不会被上门催收?

最佳答案

微粒贷逾期了不会有人上门催收,微粒贷是一款正规的信贷类产品,客户逾期以后也只会在合规的范围内开展催收工作,不会出现上门催收,或者是电话骚扰家人朋友这种不合规的事情。一般情况下,客户逾期以后平台首先会电话联系贷款人本人,督促贷款人尽快将逾期贷款结清,然后计算客户在逾期时间里面的罚息,最后还会将客户的逾期情况上报征信,影响比较大。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逾期会上门催收,但上门催收必须满足以下几种情况:比如逾期金额较大且逾期天数较长、当地刚好有与微粒贷合作的催收机构,那么微粒贷就有可能根据贷款人填写的联系地址上门催收。而大部分时候,微粒贷只会发短信或打电话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微粒贷逾期不会被上门催收,客户逾期以后,平台会采取以下的手段:上报个人征信系统;电话联系贷款人督促还款;计算逾期罚息;冻结客户的授信额度;降低客户的授信额度;暂停给与客户的优惠政策;把客户拉入黑名单;起诉恶意逾期的客户。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