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被取消分期资格?

最佳答案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取消分期资格,这个要看逾期的情况来定。如果逾期金额较大,且之前用户有多次逾期的记录,那么可能逾期一天分期资格就被取消了。而用户只是偶尔逾期或逾期金额较小,根据个人综合评分的高低,信用越好关闭分期的时间就越晚。微粒贷逾期的话,除了会关闭,逾期记录还将上传到人行征信中,对于个人信用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用户头像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逾期以后,用户可以主动联系微粒贷的客服热线,提出协商还款的申请。只要用户表明自己非恶意逾期,并且有较强的还款意愿,微粒贷一般会同意协商还款。协商还款会另外约定还款金额与还款时间,并且也可以约定分期归还正在逾期的欠款。但是,协商还款成功,逾期的状态仍旧是存在的,只要逾期就会对征信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逾期一段时间才会取消的。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